Friday, March 15, 2013

Who'sWillingTo?

15 March 2013



放自己一天假期


所有assignment、presentation都完成了  好好噢,好轻松

又是剩下最后一个星期的课程  然后考试、然后放假

决定今天要睡到自然醒,可是却被妈妈的电话吵醒

看看时间八点多  也没有睡意继续睡下去了
妈妈打电话来叫我现在起身洗脸载她出去  可是我有一万个不愿意呢

虽然结果还是没有载到  感觉有点歉意


第一、妈妈可是从来都没有坐过我的车的哦

在我还没有真正稳定下来前,我都不想妈妈看我驾车
一定一定会被她骂的  说不应该这样不应该那样的
我何必一大早就注定被你妈呢  更何况我也不想要你怒起
所以就。。。 呵呵

第二、说什么我每次都麻烦你们载我去这里那里的

都不是因为我没有车、你们不让我驾车、你们不放心、都没有愿意来载我的朋友
我真的没有你们那么的幸福  有自己的车,说要用车就一定有的用  你们的朋友都很乐意来载你们出去
我真的没有你们这么好福气  单单这两个理由都足够了吧

该说可怜还是可笑

如果有那么一个愿意载你放工、回家、出去的人  而不管你家和他家的距离有多远
不管这人是家人、朋友、男朋友  都很够幸福

没有,我还没有遇到

不,还是有一位朋友愿意的
但,我还没有遇到我希望的  也许不会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