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DayByDay

22 March 2013



七个星期的Short semaster就这样过完了
下一次开学,就会有很多新生了

接下来要应付的是考试
一定一定要好好读哦

听说龙龙今年回来大马开演唱会呢
又要面对一个问题了  钱

还有周杰伦呢  听说也要来呢
一年给我来两个是怎样  想我死吗

上天啊
保佑我读书成绩好
保佑我财源滚滚啊

今天遇见你,是意外收获
想和你交换一样东西  不过我的想法太傻

这个月记录的事情很少
因为太忙了

我想,下一次再出现又是四月的时候了
我们又不能见一段日子了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