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饥饿30 Duty


21 August 2010

我还是起一次Duty饥饿30呢~ 想到我们Duty的需不需要一起不能吃呢,可是最后我还是吃了。可是我只是帮忙半天而已。

有很多人都投诉说,这个Duty很闷、没有东西做的。所以大家都没有很用心的去做好自己的本分,也许我自己也是那其中的一个吧~ 可是至少在他们需要人的时候,我都有出现。好过一些人整天不见人影的,一点专业的精神都没有。由于我们小的那班还有照常活动,很多人都走过去看他们的活动怎样了。大姐大哥啊,你们是来Duty哒,请你们专心和认真一点啦。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还是那么的小孩子,每时每刻都在想着玩玩玩!想玩就回家玩,不要让我看见!小心我忍不住我的火,破口对你们大骂了!

拜托,你们不是三岁小孩子了。做事情就认真一点啦!对不起,如果我现在说的话有冒犯到你们了我对你们说对不起。如果你们觉得你们真的一点错都没有,那就接受我的道歉,不然我怕你们接受了都不舒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