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考试的第二天


10 August 2010

考试的第二天。

英语科,还会,应该会及格吧~
历史科,死定了!等待被处罚吧~
数学科,一定要拿A!可是时间不够,还没有做完!分数飞走了!

放学后,叫朋友教我科学科

让他教后,我觉得为什么那么简单的东西我都不会做呢?
也许,当考试那天,考卷纸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就切切低低的败给它了
每当我看到问题纸的时候,我都那些生字就很陌生了
我真得很后悔为什么当初的我不好好的听课?
我真得很生气我自己,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笨蛋?!
我发誓,从今以后好好听书了!

今天,让我发现了一些事情
我很生气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