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Today 。


13 August 2010

今天我偷懒没有去上课
睡到十一点才起床
就开机,发现有很多信息
其中一封是Ah Sak Gor Gor 问我,放学后可不可以见我一下
我就回复他说,我今天没有上学。
他好像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对我说

后来他就来我家找我
我都还不知道什么事情呢~
当他来到后,他就给了我一袋东西
说是我的生日礼物,还叫我拆开来看
当我拆开礼物纸后,看见ODM的盒子
我吓到了!怎么会收到那么贵重的礼物啊?
真得觉得很惊喜和开心
“哥,你的心意我收到了,非常谢谢你!”


突然又收到朋友的信息
问我,今晚能不能去夜市
我说,有补习不能够去,下次吧 ^^

过后,又有一位朋友打给我
问我,补习前可不可以先陪他去LM一下
我想,应该没有问题的,就答应了

后来,又一个叫我去夜市 = =

今天怎么啦?那么多人约我的?
让我觉得这一天有点不寻常
好害怕今天会发生什么事情。。。

老天爷,拜托你
保佑我身边的朋友,我不想任何人有什么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