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I'mNothing

17 July 2011



这样是算什么呢?!
不明白,我那么辛苦想办法去朋友家过夜、还要麻烦人家那么多  为了什么?
不明白,我那么匆匆忙忙的为的是什么?
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多余的?


一早对我说明白不就好了吗?
都已经够人手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害我那么的傻准备一切  最后却什么都不是了
我真得有点生气了  可是却只能够怪自己那么的糟糕




父母回来的那个晚上
我看见他们就很生气了
我生气他们  怎么那样子可以那么的若无其事呢?
听见他们叫我做东西  我就对他们发脾气了


后来,眼泪又不争气的落下来了


这个晚上,我没有是晚餐
因为不想吃她煮的东西
也不想听见她的声音




愤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