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5P2PartyNight

02 July 2011



这一晚,我们班举办了一个派对  我们都到Yian Choo家去BBQ  因为她的家是apartment又有游泳池,所以我们都去她家了


我是七点多才到的  而且还是Kai-shiung载的呢  当然他的爸爸也在身旁啦,不然我就死悄悄了  连他爸爸都说,驾到那么差都可以pass哦(和我的想法一样)  下车的时候,他的爸爸还问我  敢不敢坐他的车呢  我就很诚实的说,不敢  不过我还说,现在还没有很习惯而已  多练习就好啦~  哈!


我们上到第五楼  看见很多人都来了  他们都已经开始玩水、游泳了  而我却没有玩,因为不想玩啊  然后就吃东西  吃了Chun Meng亲手煮的意大利面、米粉、一条Hot Dog、棉花糖、一小块的蛋糕、一串沙爹、喝了一杯果汁、一杯香槟、一罐啤酒  就那么多  感觉很饱了  过后我们就疯狂拍照了


Photos from my Camera
Befor go take a photo first.

Kai-shiung driving. He don know I take this photo one, Haha!

BBQ lo!

 烤棉花糖,你试过了吗?





































Photos from Sook Teng's Camera


















- Happy End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