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IncredibleJ

02 July 2011



追尋無與倫比


周杰伦果然跨时代了  竟然连設計这一行都干了
之前还神秘兮兮的都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可是我们现在都知道啦
原来他在帮華碩公司設計LapTop  超酷的!
我也好像要拥有一架  听说马来西亚也有的买哦
好像是在七月中或七月尾  将在Mid Valley有的购买哦
至于价钱就是RM2799  如果没有什么错误的话
我没有那么多钱可以买  
所以我想叫爸爸买给我  可是我不觉得可能呢
我连发梦都在想着要怎样开口跟爸爸说呢
我的天啊!
为什么我那么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