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Miss,thetime

11 July 2011



前晚很夜都还没有睡,好像没有什么睡意  就拿起电话开起歌来听  一边按电话一边听歌  来到MY picture >> the ppl in my life >> My gang  来到这个folder  看到以前,很久很久以前  我们的照片  看着那些照片,竟然会笑  以前的回忆是多么的美好  我想回到从前















































看了这些照片后,我真的是从内心笑出来的  看着以前的照片  觉得每一张照片,对着镜头看所拍的那个笑容  是真正的从内心笑出来的  那个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好看  可是那些以前的笑容,都不曾出现在现在的照片里  也许那些笑容,只是为了让照片好看些所笑出来的


我们都在渐渐的长大  我们不知不觉中,都陪伴大家走到了这五年的中学生活  可是来到最后,我们好像失去了当时的快乐  
我们也都改变了很多  戴眼镜的都带隐形眼镜了、短头发的都留长头发了、留长头发的又剪短头发了、短头发短了又长会了  不知不觉中又长高了、不知不觉中发现成绩真得很重要、不知不觉中发现自己怎么追都追不上


开心时有你们的陪伴;不开心的时候又有你们的陪伴  时常把心事只告诉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要告诉其他的死党  每次都在讨论着大家喜欢的人,想想而已,都可以很开心  你说,小时候是多么的开心、无忧无虑  以前从来都没有把成绩当作一回事,只是想:有你们在身边就好了  没有把成绩当作一回事,才会把自己搞得像现在一样遭


来到这一天,我开始明白、看清  有些什么朋友可以继续来往;而什么朋友该抛弃  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忘记一切  重新开始认识新的一班朋友  忘记所有的伤痛  这样痛苦的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这样勉强的微笑着又有什么意思呢?  可是却又害怕  想要找到一位知心的朋友,有多难啊~


标题中的MISS  意识着:思念和失去
我是那么的思念从前的我们,可是却已失去了
但愿,我们能够: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