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ClassShirt

11 April 2011



班服班服班服,每次都让我头痛的东西  每一次跟班上的同学讨论的时候都会有很多意见  大家谈的东西都是:衣服不要这个颜色,有些人又要粉红色、紫色  但有些人又不同意  粉红色你认为给“壮壮”的男生穿会好看吗? 还有就是紫色,都说了这个颜色有很多班在用了,为什么你们还要那么固执的说要呢? 在不然就是说不要Keep Going Forward这个字,不过其实你说换字我还好  但如果是换颜色的话,我就苦恼了  我还要一个一个格子去涂上颜色呢!


 Ban!

Ban!



这些我重做又重做的东西,我都做到腻了  不只是我做到腻了,我的家人看到我每次都在做着这件衣服,就会对我说:又做? 
最后的决定就是上面这个图了,应该不会再改了吧? 可是怎么知道,当我跟老师拿那些颜料给班上的同学看的时候,他们看见别的颜色也很美  就说要这个要这个  拜托,我只是让你们选择/ 看蓝色而已  我也很不明白,为什么到最后了你们还要对我说换颜色  颜色,我恨你  
而且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到最后了  还有人对我说,他之前有design一些衣服  他就让我看,看看我们的衣服可不可以也这样做  好,我就看看  可是当我看了以后,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样加哪些idea下去这件衣服里


有时候我真的是很无言了  。。。。。。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2 comments:

  1. You need to get more rest now,
    no more recorrected,
    it's superb nice, love max <3
    take car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