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CrazyNow

07 April 2011



疯了疯了  最近都在忙着班服  讨论了又讨论,改了又改  我真得快傻了  大家的意见可以统一一点吗? 每个人要的东西都不一样,那你要我怎么做啊? 一个衣服的颜色就打断所有东西了,更别提设计  我想要快点完成它呢  你们可以快点做一个决定吗?

King Scout --- 一个让我感觉害怕的东西  终于知道是在几时了,就在这个月尾了  不过在进营前,在四月十六日的时候会有一个Interview A 要交上13本的log books和还会有一个口试  会考考你的马来文,我最差和最讨厌也很害怕的东西  题目是Satu Malaysia,他问你一题问题你就要回答  虽然说这个可是背熟那些稿,可是当我真正进到Camp的时候,就会好像Solo camp很多东西都要一个人去完成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能力 
不知道为什么当初我会有那么的勇气说要考King Scout  也许我一直以来想要考King Scout的原因是因为想要拿到那个有九个Sultan的Sijil  我看过YY拿  真的超美超大张的  我也好像拥有自己的一张  可是我能够得到它吗? 我现在已经在害怕了

不知道最近怎么了  一直忘东忘西的  是因为最近太多东西要想、要做了吗  班服、Log books  这些让我伤脑筋的东西  *不过现在班服却告一段落了,没有什么人提起 也没有人说要怎样怎样 大家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了  *Log Books,我好像要做得都做完了  我不知道我还有什么还没有做了  感觉自己做得很快,其他人都还没做完呢  我有什么要做呢?

前一阵子又那么的忙碌;现在却又那么的得空  怎么这样呢? 有什么东西是我还没有做的吗? 感觉现在真的好得空好得空哦~

可恶,今天尽然一整天都没有上课?! 全部老师都缺席了,怎么这样?! 还害我特地换了PJ衣呢,结果老师尽然没有来 搞什么鬼啊?! 呆在班上闷死我了!!!
今天放学过后,去了Popular一下子  因为有些东西要买  买完东西后,就去了之前打工的鞋店  想问问五月的假期有没有邀请人做工,结果很顺利的老板说OK  这么快就知道可以,感觉有点怪怪的  不知道会不会后悔了呢~  不过我也没有钱用了,就去赚赚零用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