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Congratulation

01 April 2011



有人对我说,如果他的undang pass了话,就会请我吃东西  最后,他真的是pass了undang,恭喜恭喜  果然这个人很守信用的说要请我吃东西  我们突然的决定就在今天去吃  原本我是说好要他请我吃蛋糕的,所以我们就去到Secret Recipe  


可是当到达后,我看一看那个menu  我就想要吃扒了,太久没有吃了  最后我还是点了扒  而他就只是吃蛋糕而已  吃完东西后,看到还有很多时间  就决定去100Yen  100Yen又重新开过了,而且这次还是两层的呢  很酷吧  得空也去看一看吧


短短的post就好啦  只是想要恭喜恭喜他而已  都不知道到我考的时候,又会不会pass呢?  今天我这篇文章所写的他,就是Kai-shiung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