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LookDifferent

31 March 2011



在学校的look

 出街的look

是否很大分别呢? 我超不喜欢在学校的look  看起来真的好丑哦  把全部头发都绑完上去,没有任何头发可以装饰我的脸  让我的脸型看起来好圆、好胖哦  在学校里我没有那么喜欢照镜子,因为我害怕看见我丑丑的脸  对自己没有信心呢  幸好今年是最后一年了 不然我真的挨不下去了  这把长头发是我从中三的时候留到现在的  留了大概有两年多,可是却还是一样的长度  没有长到哪里去  还没有到我的目标  当我留够后,我就会决定剪短它  然后留一头帅帅的头发,那时候都应该是毕业了  那就没有谁能够阻碍我啦  我现在的头发长度就好像照片中的一样,我现在等待着到我生日那天我的头发又会长到哪里去了  好想快点能够长到腰呢,那时候我就可以绑很多发型啦~  

可是,却不知道八月三十日会不会来临呢? 因为。。。。。。

因为他们都说五月二十一日世界末日啦  是否感觉世界末日越来越逼近呢? 日本的辐射已经到千多了,是不是很可怕的数字呢  而且已经飘到来马来西亚了,虽然那并不对我们人体造成伤害  可是日本差不多被摧毁了,而他们又需要多久的时间来重建日本平日的风光呢? 我都未曾去过日本见识见识呢,怎么突然就摧毁了它们呢? 
最近我班上都会有讨论世界末日的事情  大家都在害怕吗? 还是有些人觉得那并不会发生,而继续努力的生活  还是珍惜现在的生活当中  之前听说2012世界末日真地会来临,可是那只是面临没有太阳的三天  在这三天里面虽然会死很多人,但是如果你能够存活下来的话  那就会有更好的明天  可是现在却估计早了,那又会发生什么事呢?  还是一样没有太阳三天吗,还是好像2012电影一样呢? 
我们不能够一百八仙的知道世界末日的那一天,所以我们还是需要很积极的生活下去  如果我们真的知道的话,世界会从此大乱吗? 会有人承受不了这样的结果而选择跳楼自杀吗? 虽然我们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我们能够同年同月同日死  这样够酷吗? 我们一天还未知道世界末日的来临,我们还是需要好好的生活下去、好好的读书  如果我们现在就荒废了事业与学业,世界末日没有来临,我们的放弃就是错误的  

所以说,时间现在还是在走  只是我们不知道哪一天它会毫无预告的突然停止走动。

最近觉得我班越来越好玩了  我这才发现,有时候我们还是很有默契一下的哦  最近我班发生了一些事情,老师竟然我们投诉她了  这么这样? 我们真的有这么说过吗? 我们只是偶尔抱怨一下而已  听老师说,她是从也有教我们的老师那边听来的  是那位老师把我们的抱怨说成是投诉啊?! 差别可是大了  这样会让老师对我们的信任度减少,而且也会对老师的名誉受损呢  大家都在猜疑是哪一位老师的所作所为呢  可是当我们知道是哪一位老师的时候,我们又能够做些什么呢? 我们能够跟老师打过吗? 我们只能怪当初我们在别的老师面前说太多不该说的话了,可是人总是多嘴的  这时候,就有一位同学站出来  对我们说了一些很有道理的话,让我们不要再猜疑这些事了,我们能够帮助老师的只有保持沉默、减少老师的负担  还有就是以后在别的老师面前,少说话当帮忙  是不是? 咳呀,我还要做我的班服呢  真是苦恼啊!

哎哟,我们这班不错哦!  

说那么快,今天就是三月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四月一日,是不是对这个日子很熟悉呢? 对了,就是愚人节了! 千万别被人玩了哦~  明天就是四月了,很快就到五月的考试了  又是要好好努力读书的时候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考完事后又假期了,这个假期里面我好想去打打工  因为我没钱用了! 可是还是读书好呢? 又是一件苦恼的事情啊! 掰了,三月!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