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

12 October 2012



已经知道答案的问题还需要再发问吗


之前,真的很想要问你这个问题  可是到后来,好像不需要问了  靠感觉,应该可以知道答案是什么  就算答案不是和我想的一样  但我还是认定那是你的答案  这样我会明白些  这样我会做些  这样这样这样。。。

你,在需要我的时候就会利用我  我也笨的每次都被你利用  你开心就会嬉皮笑脸的对着我  你不开心连理我看我都不想不会  刚开始你不是也说不喜欢她吗  可是现在把人家当宝了  正在细心的呵护着呢  如果我和她掉下水,你一定会先救她的  认识的时间长短并不重要、根本就不是一回事  所以我总是把她放在你身边  好让你开心些  有时候你看到我笨到不行的样子,一定很生气吧  我认识多一些朋友有问题吗  你也认识很多人啊  我有说什么吗  我反而还羡慕你能够很轻易的认识那么多人呢  可是为什么我认识多一些朋友都会被你说不是  看得出的  
刚开始以为自己了解你  其实一点都不了解  开始到现在  后来慢慢的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了  有时候都清楚地不能再清了  也许你从小到大都没有变过  你一直都是这样的性格  来到新的环境  你知道谁可以被欺负谁欺负不到  面对你害怕的人,你会恭恭敬敬,表露很友善的一面  面对你看不起的人,你会把他们踩在鞋底下  我就是那其中一个  你心情不好会说那些人的不是;你心情好的时候又是不同的说法  有point吗?  你每次都说别人如何如何多么多么的不好  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其实自己也是有这些臭癖的人  终结,你不简单。

你,很厉害  发现你的异性缘很好  爱说话  你说因为你的性格因此很多朋友都很喜欢你  可是对我而言是相反  有时候看你们一直不停的说话真的有点烦  还要把音量放那么大  有时候你说一句大家就会跟着你  我说十句都没有人听见  他们都喜欢找你说话  只喜欢对你说话  会主动跟你说话  即时是一些有的没的都是对你说  就算你是在说废话也会有人回应你  我说的话鬼都不听  有时候我感觉到  你看我好像有点可怜  会想要帮我,可是最后没有改变什么  因为他们根本都不在意  对于这点,我感谢你  但其实好像不需要做这些事情  没有人会因为我而做出一点点的变动  终结,你真的好厉害。

你,其实你应该是一个不错的人  你总是把欢乐带给大家  很多人都喜欢你  喜欢跟你玩  喜欢跟你说话  喜欢叫你的名字  这是你前世修来的福气  有点羡慕你  我想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可以那么受欢迎吧  有时候你会很顾别人的感受;有时候又没有  有时你看到我很可怜没钱吃东西都会分享一些食物给我  很感激  我认我是垃圾桶  我也不喜欢浪费食物  偶尔都会对你说心事  每次你坐在我隔壁的时候都会安静些  当你面对他们的时候你就会很多话说  是因为我很酷很静吗  有时候我也不想要那么的文静  在你们面前我都会尽量的热情些  可是,你们在意吗?  终结,你很有福气。

你,帅  也很聪明  刚开始还未认识你的时候,因为你的帅真的很想认识你  当我正真认识你的时候我又感觉没什么  当初的强烈感都没有了  你也是一样很喜欢对她说话  说着你的家常便饭你第一个叫的名字就是她  我也觉得你对她很有好感  她在你们当中也很受欢迎  你也是一位幸福的孩子  来自他方  家里有足够的资金栽培你成为人才  还有你的智慧  再加上样子也不差  一切都很完美  终结,你很幸福。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要摆脱你们  没有我在你们会更开心  我只是一个找不到位子坐而坐在你们隔壁的人而已  每次你们说的话题我都听不懂  你们计划好去哪去哪我都不知道  只是傻乎乎盲目的跟着走  你们想去哪里大伙都会跟着去  我想去哪里没人理我  同样的话,出自不同的人 我说的听不见;其他人说得听的一清二楚  这感受你知道他妈的多难受吗  难道他们是人我就不是吗  全世界的人都看不见我  没人在乎我的感受  我知道你们都很有钱  贵一点的餐厅我都吃不起  贵这个词一点都不出现在你们的字典里  每次看着你们吃东西口水直流  真的很难受你懂吗  面包面包面包  是我这个星期的最高点餐指数  告诉自己你们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两年后,也许互不相干  来得快、去的也快  只能尽量的过好每一天 希望这两年的时间不要太长久就好  以后,也许那些照片不再会有我的出现  终结,我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