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ShortHair

10 October 2012


突然好想剪短头发哦
想来一个帅气的短发

其实都已经有一些想法了
可是就是一直等一直等
都不知道在等什么

可能长发还没有到我的目标
可能在等着一个人回来

对自己说:
等四、五年后才剪短吧
可是又害怕那时候的年龄不适合
可能已经老了、可能已经不潮了

会想要四、五年后才剪短头发
的原因是因为
可能那时候已不打算交往
或许是根本没有的交往

短头发能够带给我酷酷的感觉
短头发能够让我自信一些
短头发能够让我独立一些
短头发能够让我清爽些

短头发代表我准备一个人生活了

最后
应该打算读完书后才剪吧

有些人叫我不要剪短头发
可是有时候真的很想来一些转变

你们看我长发会比较好看
可是如果当你看到我短发的时候
可能又有不同的感觉吧

我想要剪我偶像的发型
真的很帅气
这话我也对你说过
“帅这些角色由我来扮演”你说。








整齐和乱乱的感觉都很好看
再加上under cut
也很想要染他的颜色

如果能在Bigbang演唱会时剪那就好了
可是那时间不在我的计划之中

如果我剪这发型
应该不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