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Timetable

24 September 2012



这这这
这是什么时间表啊?

那么长的休息时间
星期六竟然给我上课

有些时间还算满意
喜欢没有太多的休息
上玩课后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拿了我的时间表和他的
比对一下
结果发现我们并没有机会相遇

你上课的时候我还没有课
你没课的时候我就可以回家了
我有课的时候你也有课

而且我发现你们超多科目的
而我第二学期才五科
可是已经有四科是很重要的了

难道我们就要这样沉默到假期
沉默到无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