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HeartTalk

16 October 2012



这篇部落,写了以后或许我会后悔  但即使后悔我也不会删掉和更改内容
我要记住,曾经的我那么的傻那么的笨  还是做着那些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曾经以为来到College认识新朋友,可以取代之前的  但是,我错了  错的很彻底、彻彻底底错了  不是这样的、并不是这样的  
有些人,在你身边逗留好一段日子了  懂得了你的脾气、习惯你的习惯、知道你的喜好、明白你的过去  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锻炼出对彼此的感情,怎么能够和他们比较呢  怎么能够取代呢
在那些日子里,我们的感情到后来有些破裂  和当初的单纯感觉不同了  是因为我们都在慢慢的长大、慢慢的看得更多、慢慢的发觉我们也不想知道的事  就因为那些事造成了曾经的裂痕 虽然不完美但让我们明白的更多、了解的更多
当我知道你们是不能够被取代时,我才又开始珍惜、争取  只希望回头时并不迟,而你们还在那地方留有我的位置  就好像从前一样,继续裂痕后复原的故事

破裂的故事:我不知道、不明白、不了解你们的对话  很多时候根本就插不上话题  你们出来见面我也全然不知道、消息都没有一个  只是无意间在面子书上看见你们post出来的照片才知道怎么一回事  那些照片里没有我的影子、没有我的笑容、没有我的笑声、没有的我回忆  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因为没有我,你们还是一样开心的生活着  可是,为什么也不让我染上这开心的颜色  那些日子里,我的世界和黑和白成了朋友  不管多么潇洒的告诉自己无所谓,都不是一句话就能够解决的事  那些我最讨厌的感受,孤单、被抛弃的感觉  在那些黑和白的日子里和我度过  坚强,到底自己能够坚强到几时?  还不是有一天会倒下,然后所谓的坚持随风而散、消失的无影无踪

破裂的故事(二):充满不明白、迷惑  为什么,明明就是一伙的  可是还是会有对他、对她比较好的事情  你们可以为了他/她想要的,而去实现  为什么没有人会因为我想要的,而和我一起实现  你们知道吗,自己未能够实现的事情却有一班死党帮你实现的感觉  是多么的美好  那只属于你的梦,有一班不顾一切的死党和你一起痛快地经历  那画面充满了阳光欢笑  风水轮流转  以前是自己风光,现在轮到我堕落了  每次出去看你们都是五十五十出的,看看自己的钱包一张都没有  真是想要骂粗口了  只能说,请体谅现在的我  喜欢称你们为我的死党,因为想要和你们建立更特殊的关系 一个,能够和你出生入死的人;在你难过的时候不会直接的安慰你,反而说难听的话让你振作起来;就算说再难听的话都不会介意,因为知道那只是在制造气氛;最丑陋的一面只有你们知道;默默地挺你;废话就是喜欢对你们说,然后会招收你们的白眼;死党之间也许不需要言语,天线自然会接通,除非突然下起大雨;分享

复原中的故事:想了很多事情  不再追究谁对谁好,只珍惜目前  不再浪费时间  和你们在一起的时间里只想要制造美好的回忆  还是感觉有些疏远  对你们并不是完全的了解  想要知道关于你们的更多故事  也想要把我的故事分享给你们  努力做出一些改变  改变,让我们的关系可以更亲密些  因为在一伙里,心里不是只有他/她  而是拥有你们全部  友谊其实也很重要  

复原后的故事:维修进行中。。。

会有这一天的。

Don't hate m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