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Warning! 严厉警告!


16 August 2010

Warning! 严厉警告!

各位常观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们,我很谢谢你们得空都会开我的部落格来看、关系一下我最近的近况是怎样的。我一得空或是有什么新鲜事发生都会第一时间post上我的部落格。你们看了我的近况后,都按不住自己心里的好奇心,都会再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好,如果我能说得我都说了。可是我不想说得可以不要逼我说出来吗?如果我想说的,我就会打在我的部落格上,你们也不许再问我了。我可以说得我都说了,我没有打出来的就表示我不想说,你再怎样逼问我都是没用的。 千万不要惹到我生气了!


还有,

老实说,我是很讨厌借书给别人的。我不舍得我的书完整无缺借到别人手中,回来的时候却不见头不见尾的。想要看就自己买或者跟别人借,不要向我借,对不起我帮不到你!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总是那么的不知丑,跟他说了:我不喜欢借书给别人的。还要来烦着我。你脸皮会不会厚了点啊?我不想因为一本书而做不到朋友。

3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