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心痛、哭了


20 August 2010

又一次的心痛,不过还是第一次因为你而心痛呢。我很想找人解救我,可是我又说不错我的问题。我知道我的心很痛很痛,我一直吃酸辣的食物来刺激我自己。我很想哭,我很像大声地哭。可是我却只能够小小声默默地哭。。。

你觉得是我孩子气,在那边发你的脾气。可是你不知道我真正生气的是什么!对着你,我无言了。可是我害怕你不理我了。

好想把所有事情都说出来,可是我应该对谁说?我不知道谁可以带我走向真确的道路。。。

这一刻,我真得真得很不开心。
这一刻,我的心真得真得很痛。
这一刻,我真得真得很想念你。
这一刻,我真得真得很害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