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第一天考试


09 August 2010

考试的日子又回来了
原本我们这次的考试是在学校嘉年华前的
可是因为校方怕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应付
所以把考试延迟了

这个考试延迟真的害死我们了
我们已经没有那个心去考试了
因为大家的心已经懒散下来了
如果考试是在嘉年华前就好了
那我们之后就可以轻松许多了

这个考试弄到我的心情不上不下的
因为,八月可是我的月呢
是我的生日啦~
在我的人生里面,一年那么的漫长
我一直在等待的就是我的八月,我的天地

因为我每次都在期待我的生日会是怎样度过的
我也很希望我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最特别的
我想要有我身边的朋友、家人和我一起庆祝
我想要我的生日里有很多很多的惊喜
是惊喜不是惊吓哦~

说真的,这次的考试真的没有心情去读
可是却不想要再看到红字了
有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啊???
我的天!

1 comment:

  1. 考试只为验收在学习的路途中,你到从中学习到了什么,得到了些什么。你们还有漫长的一段路还需要走。不管怎样,你身边还有一班支持你,鼓励你的好友。要珍惜这一切,等待一切回首,那种种都是值得回忆的...^^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