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想说,却不能说

18 August 2010

,有很多话都很想说。是关于我得开心事,可是我这些开心事,却不是你们想要听见的。我很像分享我得开心事,可是没有很好的对象可以让我尽情的对他诉说。没有人,没有这个人。

我的好友,身边的朋友对我的话题都没有兴趣。 我的好友,我又尝试对你们说,可是你们好想不想听的样子。你们不要怪我没有对你们说我的心事哦~ 我说了,你们不听而已。当我看见你们给我的反应像没兴趣那样,我也没心情对你们说了。不要怪我什么都没对你们说,我想说,却被阻止了。

一直在寻找着适合的对象和我分享。在寻找过程中,我在想,对他说他会把我的事情说出去吗?我也问自己,我很怕说后得到地反应是让我失望的。我只想你给我一些意见,和我一起开心。很难吗?

我对谁说都不是,因为你们都不想我因为这些事而开心。也许,我真得不应该因为这些事而开心。可是我更加清楚,我真正开心的时候,就是因为这些事。


不要说我每次都不开心的样子,有谁不会有喜怒哀乐的?我觉得,真正的人生里面,一定会有喜怒哀乐。而我,都经历了这些的种种,那在我的生活里不是很多姿多彩的吗?我不会因为这些事而不开心,我反而应该开心,因为我已看透了这世界。我还需要感谢那些让我经历喜怒哀乐的人呢~ 

你是带给我喜、怒、哀、乐的哪一个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