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佣人不在家


25 August 2010

佣人不在家已经一个星期多了。我们也做了一个星期多的家务,可是我们没有做得很好,佣人不在家,家不像家。以前整齐的家现在已不见了,现在是肮脏、乱、臭的家。没有人愿意去做家务,没有人爱惜这个家。都把打扫家的任务你推给我,我推给你的。其实,我觉得佣人不应该选择这个时候丢下我们请假去了。现在又不是假期,我们的校服、校鞋都要准时洗了。都不是不知道我们是属于懒惰系的。

不但如此,还导致我们的心情都很差了。每天都在骂人为什么没有做这个做那个,我的弟弟就时常被我骂的那个,我都觉得他很可怜每天都被我骂了。不过有时,他们真的是不得不骂的,小小的事情都不能够做好。可是我们最不服气被爸爸妈妈骂的,妈妈还好,因为妈妈还会有帮忙我们做一些家务。

可是,爸爸了~ 喝!每天在那边骂骂骂,却不会做。怎样?!一家之主就大完吗?都不用帮忙了吗?平时这些家务都不是我们做的,突然要我们做我们怎么应付得来?!永远只会骂我们这个做不对那个做不对,就不能好好地对我们说应该怎样做吗?!大声说话很爽吗?!怎样,会给零用钱就很厉害了吗?你生得我们出来就是必须给这些费用的啦!不服吗?我们更不服!自己弄到水了只会叫弟弟帮你抹掉,自己没有手和脚去抹掉吗?只会坐在那边看报子。按电视节目都不会自己按,你是废人吗?对狗啊,还细心过对我们啊!我们准备狗饭准备得不好就在那边骂,那么厉害不自己做?每次煮完狗饭后,整个厨房都臭到死!最辛苦的是要洗涡,每次都弄到肮肮脏脏!说到你,真是气死人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