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The Day, Happen many Things.


06 August 2010

由于,我的MC是请假到今天的
虽然我的眼睛是好到七七八八了
而昨晚答应了Li Ren今天跟他们看戏
所以一早我就跟我二姐做工的时间出来了
10:30我就到了,我知道他们没有那么早回到
所以到Old Town享用我的早餐和看小说,打发时间
在里面坐了两小时,就出来走走了
其实,一个人逛逛也错,感觉很自由自在
我就到处走走、看看书(最喜欢看书了)
在不然就是去二姐的店找她聊天
突然我看中了一双鞋,我叫二姐买给我当生日礼物,哈哈

过后又收到Li Ren的信息,他告诉我Ah Khoo好像不要去了
那也就算了,过后他又说:Ah Xiang也不想去了
嗨~每次都是这样的,我只好忍了
因为还有Seow Hon,还有最后的希望
怎么知道,他又告诉我,Seow Hon也不要去了
我的天啊,为什么每次都是这样的
我就想:还是不要看了,反正我都无所谓的
可是Li Ren坚持就算不要看也要买书给我,
是因为,他之前答应要买小说给我当钢琴考试鼓励的

后来找来了Joey和突然遇见Ah Yaw,过后我们就一起看《荒村公寓》
每次说要看戏都是那么少人的,我想如果再有这样的情形我不会再出了
由于我们是最后一分钟才说要看得,所以迟进场了
当看完后,我才知道原来4P2那班人也在里面看着
其实今天我遇到很多4P2的人
有时候我在想,我和他们的距离会不会很远
每当在班上的时候,我都没有掺他们的话题
每当他们说一起出街的时候,都没有预我得分
也许他们怕会把我闷掉吧~ 不过没关系啦~
看到他们后我就跟他们打招呼,他们看见我都很惊讶
跟他们聊了一下,就走了

他们走后,我就跟回PA那班人走走
不过每次跟他们走都是闷闷得,只会站在一边聊天
最后只剩下我和Li Ren两个去Old Town打发时间等补习时间到
过后那个人就出现了,一起坐到7点多才走
在回的途中,我遇见新认识的Edmund Lim
看见他和他的女朋友,他还认得耶,哈哈
走到去补习中心的时候,Bou Bou就问为什么那么少人来
是不是没有补习,其实我也是在奇怪今天是不是有补习的
当我拿电话出来的时候,我才看见Kai-Shiung信息跟我说:没有补习。
我真是炸到! 到了才知道。。。
最后,我又走回去Leisure找二姐

可是看见二姐好像很忙的样子,就没有打扰他
就找Kai-Shiung出来走Pasar Malam,没想到他真得到
而且他的家人还在呢,真怕他们会误会
过后我跟他逛了一圈Pasar Malam就走回去Leisure了
过后就跟他的家人在旺角里面,我超害怕的
幸好有他出来陪我,不然我就闷死了
还有要谢谢他父母亲我和了一杯“古天乐”
其实它是咖啡来的,我觉得很苦,可是我还是很给面子的喝完了
当我二姐收工了,我们就走了。。。

我和我二姐就很赶的走去Bus Stop等妈妈,因为怕等下妈妈又骂人了
这时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当我们坐在Bus Stop的椅子上等待妈妈的到来时,我们就聊天咯
突然我二姐看见有红灯照向我的脸
她说她不是第一次看到这些红灯了,不知道是什么来的,也没可能是车灯
过后由于我们怕看不见妈妈的车,就走到前一点站着等
过后我们又继续聊天,可是我突然看到树林后面又有红灯照过来
我就告诉二姐,而且那里又真的有人
我们两个都很害怕,只好又走回去Bus Stop的椅子上坐回
坐下来不久后,那个红灯又出现了(我的妈啊!)
最后我们两个人又站起身了,不久后妈妈才出现

我们就如看见救星般,马上跳上车了
上到车后,我们就马上跟妈妈说这件事情了
可是她听见后,给我们的反应就是哈哈大笑
很好笑吗?有笑点吗?我不觉得咯
身为一位母亲,尽然不会关心地问我们有没有事
而是当笑话一样看、在那边哈哈大笑
我们当时在害怕着,希望母亲可以快一些到载我们回家
可是,她尽然是因为去了染头发而迟到
也不会对我们说一声,她会迟来只会让我们在那边等她
当我们打给她的时候,她只会说来着来着,半小时后才到
你是驾老爷车的吗?还是你是从大老远的地方来的?
最后,尽然跟二姐吵起来了
还吵到跟二姐说,如果觉得危险就不要做这份工
有道理吗?

回到家后,我就对你说我刚才在Bus Stop发生和很恐怖的事情
可是没有对你说清楚是什么事情,过后你就打来问了
还是第一次跟你通电话,我对你说这件事的时候,我在震了
我越说越害怕了,我担心那个人会注意我二姐很久了
不知道那一天他疯起来会做什么事情,我不敢想象
过后你对我说了很多怎样保护自己的方法,我对二姐说了
聊完这件事后,我们就聊其他的
突然嘟一声的,电话那头没有了你的声音
原来是你电话没有点了,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们的通话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好的、不好的都有
都在这一天里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