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今天,体会到了

24 August 2010

原来一切都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是我给自己太大的希望,却弄到自己伤害得更多。

看见你们,我还是发觉我跟你们还是有一个隔膜。透明得很的隔膜,可是我还是可以感觉到它的存在。

不要要求我笑,我不是你的娃娃任你摆布。我想笑的时候我自然会笑,是因为真正的开心而笑。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对你微笑,我只会回答你,对着你我笑不出。

世界上没有说没有谁不能得,可是我要的只是和你一起的日子。

站在这里,我不知道我在等待着谁、也不知道我可以等待谁的到来。

烦恼每天都找上我,烦恼想和我做好朋友,我决绝他了。希望他不要再来找我了。

我说不出的话,能怎么办?我的心里面,只剩下99%的位置而已。满了,装不下了。

对你有很多不满,可是却说不出来。因为一切都只因为一个原因,而这个原因是我一直不想对你说的。不要逼我走到绝路。

佣人不在家,家不像家。父母每天只会骂我们这个做不好那个做不好,他们却没有去体会为什么我们会得做不好。

我的八月完了。

一切都从九月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