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SMKTC Carival

31 July 2010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嘉年华又来了
我们童军今年又会主办什么呢?
我们今年和上一年不同,
我们今年主办Wonderland和Disco
是不是很不同呢?
我们今年不再主办鬼屋了

说真得,开始的时候
我对我们的Wonderland并不抱着太好的希望
可是到最后,看到我们做出来的东西
我很开心和感到和安慰
我想象不到我们能做出这些东西来
虽然我们并不是十全十美的
可是我都觉得很开心了

当然,在制作过程中
我们的脾气难免都会暴躁一些
那是当然的,在大大的太阳下工作
有谁的脾气会不暴躁啊?
更何况是我,看见我们辛苦在工作
而一些人却那么悠闲得在玩
我的气又怎们顺呢?没有眼看了

接下来,就看看我当天是怎么过的吧~

这是我负责的部门
不过我帮他们一下就走了
因为我要去玩了><


跟朋友们拍照
跟朋友们拍照

Water Maze 水迷宫
有点骗人的游戏。

塔罗牌
 我玩塔罗牌
我测爱情,结果是
秘密。
鬼屋
虽然,这次我们没有做鬼屋
可是我也很想去玩玩
这个宝宝是我们在排队的时候
Pui Yee带给我们看得宝宝
很可爱!!!

这是我们的Disco!
是不是很美呢?
也许要你亲身体验
你才知道那种狂日!
很棒!


--- 末后花谇 ---



我们应该算是成功吧
这还是我们第一次的尝试呢
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这个机会再搞呢
不管怎样,康乐童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