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19 August 2010


19 August 2010

天派了科学考试纸,我满紧张的。我很怕我又不及格了。当我朋友看到我的考试纸时,她对我说,我及格了!我当场真得很开心!这是我第一次及格呢!真的是要谢谢教我科学的人,Thanks You!

当老师跟我们讨论答案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写错答案了!!!在问题纸上的答案和答案纸的答案不同,应该是我把第九题的答案写去第八题了。所以导致我对的都变错了,我真的是很心痛!原本我还对四题的,可是现在却错了四题!我的分数啊,我这样就少了八分!要哭了!T^T


放学后和朋友去看《恋爱通告》。我听很多朋友说,这套戏很好看,所以就去看看了。果然没错,真得很好看叻!我喜欢看王力宏亲口唱歌的时候,就好像我在看live一样。真得很棒!我身边的朋友他们看了一次还不够,还有看多俩三次。你说,是不是真得很好看呢?!如果周杰伦也有出这样的电影,还是有亲口演唱的那该有多好啊?

明天晚上没有补习,很想去夜市。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怕没有人看家。我真得很想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