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5, 2010

红眼症?!


04 August 2010

最晚不知怎么的,眼睛就一直在痛了
还以为只是老毛病,睡醒了就没事了

怎么知道,另一天眼睛还是很痛
带着隐形眼镜到学校就脱了
很怕眼睛会盲掉,只好脱掉
可是因为我的眼镜是红色的,我只有在班上才戴
因为怕会被抓,没收了我的眼镜
那时我一定会哭死的 

后来,我的眼睛就慢慢的肿起来了
有够难看的
不过幸好,今天老师都没有什么上课
 可以让我睡觉、休息一下
因为我连开眼睛都难了、还一直哭呢
只有睡觉才没有那么辛苦

不过我一直这样睡,有够闷得
水到我不能再睡了
放学过后还要去补习呢
可是我真的BehTahan我的眼睛了
就打算补习完后去看医生

医生对我说,是红眼症和发炎
幸好不是隐形眼镜的问题
后来我就拿了两天假,找借口不去学校
当我知道自己得到这个病后,
我就告诉我身边的朋友,可是
却只有一个回复我,有一些失望

吃了医生给的药、滴了眼药水
好很多了,没有那么痛和红肿了
希望早日康复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