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11 August 2010

考试的最后第二天。

今天我需要应付的科目只有科学
我的科学从来都没有及格过
所以对这次都没有太大的期望
只要尽我的能力就好了

昨天才被别人地狱的教我科学
最科学有一种说不出的害怕了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的我
很害怕会有不及格的一科

我从来都没有试过全部都及格
也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可是现在的我,尽然想要有这一天呢~
可笑吗?

考完科学后,都没有上课了
闷到死!!!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