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0830


30 August 2010

这是我对自己说的,“生日快乐!”

说不迟,也不快。那么快就八月尾了,我的生日也过了。从八月头开始就一直在期待着我的生日会是怎么过,等等等。。。等待到生日前一个星期,突然觉得来得太快了。而且这段期间也发生了很多事情,多的我都不想再去想了。很多人都对我说,我的生日一定会有很多人帮我庆祝,多到还要预期呢~ 我原本也是怎么想,可是,由于某些事情发生了。把一切都改变了。在我生日前,我真得很不开心、觉得很烦。心想:为什么有那么多不如意的事情要在八月发生?我的八月,被你们搞扎了!算了,这一刻起,我只想平平淡淡的过我的生日而已。我不需任何人帮我庆祝,我只想我能真正的开心去迎接我的生日而已。最后,我还是做到了。因为我都把我的烦恼解决了,因为有你们在我的身边支持我,谢谢你们!我,回来了!不要再回头看了!

很感谢那些给我祝福的朋友们,我的面子书都爆满了你们给我的祝福。还有我想感谢那些一天都不知道祝福我多少次的人,谢谢你们。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什么庆祝,可是光收到这些礼物都开心了。很感谢你们!

二姐很早就送我的

 干哥哥送我的,也是很早就送了

 Seow Hon送的,原本是有两件的

我的死党们送我的,那么大个的包装
里面却是一个小小的Pendrive,真得很炸到咯~

Wan Thung、Pei Shan和Li Shanne送我的

C. Weng Yee送我的,可是好像被我压扁了

Sook Teng和Kah Mun送我的,我的Key啊~

 Shu Wen和Jian Ling另外送我的“蛋糕”

 放学后Kai-Shiung带我去Secret Recipe吃蛋糕


晚上和家人一起出去吃,我吃双扒哦~

 报纸上有我的生日日期

 我最喜欢的Blueberry Cheese Cake


很快的,我的生日就这样过完了。我喜欢这年的生日,很平静的过了~ 谢谢你们为我准备的礼物,你们的心意我收到了。其实,这一年我收到最贵重的礼物,就是你们给我的“心意”。你们给我的心意我收到了,真得真得很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