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Jokey

31 July 2011



这个post,我应该在很早之前就打得  
可是却被我延迟到现在


Jokey,我家大狗的名字
2011年07月31日  星期天
它在这一天去世了  在我们都不在家的时候,应该走的很安详吧
它跟我们十七年多  今天终于走了
其实它应该还可以活得更久的  可是
却因为之前和小狗打架时,弄伤了  留下了伤口
伤口突然恶化  形成了一个大洞
那天早上  大姐意外的发现它留了很多血  满地都是
颈上的伤口并没有处理得很好  爸爸没有带它去看医生
伤口被细菌乘略了  病情也就因为这样恶化
这,就是它的死因吧


好残忍
大狗是被小狗害死的吗?


爸爸先回到家  回来后,发现大狗去世了就帮他收尸
爸爸把它埋在了我们院子外面


我们都没能看见它的最后一眼呢


不但只是这样,大狗去世的几天后
小狗的背后也是有同样的伤口
我看见他们这样,都替他们感到心痛
现在小狗的背后的伤口处都掉毛了
看见的都是红红的一片  爸爸帮它搽黄药水
搽的它白色的毛发都黄黄了  那被黄药水涂搽至皮肤的疼痛
真可怕


我弟弟竟然还说  可能小狗都会很快就走了
不会吧?!  我真不敢面对这些事实
虽然它平时是很坏蛋、有时还会对我们凶、每次都跑出屋外
可是他还是有很乖、很可爱的时候
真不想看见他们一个又一个的走掉


大狗去世的隔一天,爸爸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了一只小黑狗
我还以为不会再拿狗回来养的  怎么知道。。。


我爸爸好像叫它作ah lai、小黑、黑仔
我们家有多了一位成员了




晚上我们去超级市场买日常用品
我们买了很多打扫、帮助家务的道具
买少了以前常吃的煎炸东西,因为我们都懒得煮和洗


当我们回到家要把买的东西都放进柜子的时候
我妈妈闻到都老鼠的尿味,就拿布抹掉它
抹抹下,我妈妈突然看见那老鼠在里面呢
妈妈就立刻把柜子关起来  然后我们就告诉爸爸
过后我爸爸就开始了和老鼠的大战
可惜却被它们逃跑了  没能够把他们抓起来


真希望可以早日把那些老鼠抓起来
我要他们绝子绝孙
每次都在我们的厨房进出自如
还随地大小便呢  现在是怎样?  还要我们帮你照顾大小便
我家几时连老鼠也养了?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可以快点抓掉那些死老鼠、丑老鼠吗


每次进出厨房都会很害怕
而且几次进去厨房都会发现老鼠跑过的
我的天啊
我还觉得我们的碗碟、杯子、汤匙叉都是安脏的
我看见那些老鼠屎都觉得恶心了


死老鼠,快点从我的厨房走出去!
不要再让我看见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