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TY,YouCan

01 August 2011



算了,
我看我爸爸还是不会出钱买给我的了
我还是靠自己吧
RM2800而已嘛
我一定可以自己存到钱买的
我担心的只是
当我存到钱来买的时候
都不知道有没有再卖了
请等等我啊

之前听说七月中和七月尾在Mid Valley有卖
可是到现在,七月都过完了
都没有听见什么消息
可是又听说Low Yat已经有在卖了
是真的吗?

无论如何,
我下定决心自己存钱买了
Incredible J,等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