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YouCan

03 August 2011



我羡慕你们
也替你们开心


看见你们那么勤劳的读书
面对即将来临的SPM考试
真羡慕你们


说真的,
看见你们那么勤劳的读书
我真的瞒害怕的
我害怕我追不上你们的程度
(嗨,自己本来都追不上的)


我也有时不时拿书出来读、做
可是做做下都会感觉想要睡觉
不知道为什么我怎么读都读不进脑
我就是那么的苯,
根本就不是读书的料子
还是算了吧


不过我崇信的祝福你们
你们的付出一定会得以回报的
我祝福你们在这次的考试中
能够得到你们想要的成绩
你们可以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