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PianoExamDay

18 August 2011


这一刻,终于来临了  我可以说我还没准备充足吗?
在去考场前,我在家里又有练习多一次  在家弹得好好的  不知道到时考试的时候又会如何?
还有没轮到我考试的时候  我开始紧张了  然后又一直叫自己不要紧张
我姐姐也是跟我说不要紧张  在弹之前就想清楚才弹下去

轮到我了
我弹的超差的
我的Scale全部都忘记了  考官问我的我都弹错完了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到弹exam pieces的时候我又弹的中断性的
总之就是差啦  我已经知道自己的成绩是如何了
一定是FAIL了  我还有得重考了

考完后我和家人就去逛街了
我弟弟特地不要上学出街呢  我姐姐也是请假不要做工出街
刚开始我没有什么心情了  因为看见自己弹得那么差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了  我们去Fish Market吃
然后就去Tokyo逛逛了
妈妈买了一个Owl Drive 给我  满贵的呢
RM69.80 4GB而已  可是我很喜欢!
我们也有买mochi来吃
至于茶道我就等星期六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喝

然后我们又去飞轮海逛逛
我和姐姐都在那边买了衣服
在回之前我们还买了Snow Flake呢
我也在S&J买了一样东西  当是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过后我们就赶着回家了  因为怕很塞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