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WhatTheHell

19 August 2011



一天没有去学校,就要赶这个考试赶那个考试
第一节的时候就和另一位同学一起去找老师考Account了
去到办公室又不见老师
找了一下才找到老师
后来老师看到为什么我有跟着来的时候就有些奇怪
过后跟我说,我要找回负责我的那位老师给我考试
我听见后真得很想骂脏话
我又听说另外一位老师她没有特别给他们考试
只是拿之前做的model那些分数key in而已
我都没有跟他们一起上课又怎么可能有做呢
过后我又找负责我的老师
我告诉她后,她都不知道要怎么办呢
过后又有提出如果我那另外一位老师的考试
然后key in那个分数可不可以
她说可以  我就马上去找那位老师了
老师听见后就叹气哀怨说要改多一份考试纸
不要这样嘛,我也很无辜的呢
谁叫你们每次都忘记我的存在
每当我看见那些老师给我这样的脸孔我也很生气
我也在想,为什么我要那么辛苦、笨蛋的去拿这一科
拿苦来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