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BirthdayCelebrationForMe

20 August 2011



八月了,八月了! 又是我生日的月份了  可是并没有很想要它那么得快来,因为等到我生日过了就表示要考试了  痛苦啊


由于考试的关系,我的死党们就决定帮我提早庆祝  因为大家都要读书嘛  原本都没有想过会庆祝我的生日的呢  是出自于真心的吗?(犹豫了><)  不过竟然要帮我庆祝生日,那最好就是全部死党都能够到齐的  反正应该是最后一年庆祝生日了  我只是想,能收到你们送给我的礼物就好了  呵呵


安排好了,安排好了  我们安排在八月二十号,星期六  去Lot 10吃Shabu One  来到星期六当天,我原本打算坐姐姐老板的车一起出去Leisure和朋友会合然后一起打车去的  可是怎么知道我姐姐的老板十一点才来在她  因为我们打算早点出,然后早点回  因为害怕会很塞车  所以我就叫姐姐在我去车站搭车好了  还是老方法,当我到Leisure那一站的时候,就叫朋友上和我一样的车  Sook Teng和Kah Mun是在Leisure那一站上车,可是Chee Fung和Jian Ling就在Midah那一站上车  当我们去到Midah那一站的时候,他们还没有到  最后我们先去了,他们过后再过来  我们乘坐的车是U40,我们以为它有转进去Timesquare天桥下的那一站所以就没有提早下车  可是怎么知道过了红绿灯后它没有转进去,直走  我们都吓一跳了  我们赶快安铃钟,在最靠近的那一站下车  然后走回去


走回去Timesquare后我们就等待其他人的到来  我们就在Timesquare走一走  过不久他们就到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走去Lot 10  由于菁一早就和家人吃东西,所以她没有和我们一起去吃Shabu  我们吃完,两点后才和她会合  而那个辉就是睡迟了,最迟来到的  他来到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吃着了  我们拿了很多的食物  拿到一些不好吃的,尤其是那个Ham  我们还拿到很多呢,一直看见还有很多的ham还没有吃完  下次去绝对不要再吃它的ham了  有很多食物,鱼圆、hot dog、各种各类的蔬菜、面条、鸡蛋、海鲜等  然后有很多的饮品,Kah Mun一直拿饮品来喝呢  他们还有很多甜品呢  有冰淇淋、Jelly、龟年糕等  我们都吃了很多,吃得很饱


当我们都吃饱后,我们就开始拍照了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可惜菁不能够和我们一起拍照
分享照片:































吃饱后,我们就立刻去和菁会合了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Pavillion的Tokyo Street走走了  然后我们也在里面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也走走看看、也有喝茶道哦  之前听朋友说茶道还好喝过Chatime,都没有尝试过喝  后来因为我们要赶在四点的时候搭车回去,所以我们就只有一小时走Tokyo Street和一小时打Boiling、逛街  其他人都要打Boiling;而我和翎就逛街  



























我们就这样分头行事,我和翎先去飞轮海逛逛  我们都是为了一件店而来  我们进到去就看中了几件衣服  我们都拿了一些喜欢的衣服进去更衣室试  后来我只卖了一条裤子,而翎就买了两件衣服  回到家的时候,她告诉我她的妹妹也很喜欢那些衣服  平时跟她出街都看她很少买东西的,都是我买最多的  现在看见她也买东西,也都很开心  逛完这件后我们就去Timesquare走走了  我们都看见很多很美的东西,可是却没有带很多钱所以就只有看得分  时间越来越紧闭,我们都不舍得走  所以我们都把时间延迟一小时又一小时  尤其是玩Boiling的那一班,玩得很开心  完全不舍得走呢  我和翎也就这样一层一层的走走走  最后走到他们玩Boiling的那一层  无意间,让我看见我喜欢的包包  过后就走进去看看,看了价钱,觉得不贵  就跟那工作人员减价  可是她怎样死都不肯减给我们  最后翎看到我那么喜欢,就说:买啦买啦,当时我们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啦  哇,好开心好感动!  真是谢谢你们呢,翎、菁、汶、敏、辉



六点的时候我们就走去巴士站了,刚好去到巴士站的时候有巴士又不多人  我们就上车回去了  辉直接回家、Chee Fung就在Midah站下车、我们都在Leisure站下车  然后大家都各自回去了  二我还有第二场呢!

Thank you very much everyone, muack! 

- End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