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Empty

29 August 2011





这是怎么了?!
怎么会在这个时候那么的感伤、失落
天啊,你就对我那么残忍、那么糟吗?
我感觉不到我的生日那天会开心
好像妈妈不想要帮我庆祝
不想要出钱一样
理由就因为没有钱吗?
没有钱又会答应弟弟买G-shock手表给他
还答应今年月尾买iPad2给他
这些都是弟弟要求要买的东西
为什么每次他们要买的东西你都会答应他们
而我的要求你就当耳边风?!
我快乐不起来
我甚至想着明天的庆祝不如取消吧
我笑不出来
我也不想不开心
对自己说,不要哭不要哭
还是那么懦弱的哭泣了
我怎么了
我好想要忘了我的生日
我不要我有生日
不要有人为我庆祝
那些只会是让我兴奋又一盆冷水打下来的结果
我不要这样的失落
我不要我再这样无畏的哭泣
不值得啊
我以后都不要告诉别人我几时生日了!

距离我生日还有七分钟呢
我能够在着七分钟里面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