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LoudFestival

30 July 2011



闹哄哄音乐会

期待已久的闹哄哄音乐会终于来到了  可是当闹哄哄来得的同时,七月就这样结束了

首先是由大马的黄威尔出场演唱,可是我觉得都没有什么起劲  然后就到黄威尔的师弟演唱,可是我们都不知道是谁来的

后来就是苏打绿出场了  苏打绿唱了七首歌  他还有说到,希望下次来马不要只演唱七首歌呢  而且他还一直对我们说,后头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  我觉得他很谦虚呢  还有还有,他们团体中的钢琴手很厉害呢  不但钢琴弹得好,在表演当中还由琴手变成小提琴手  他的提琴也是拉的很厉害呢  我听得津津有味呢
他们演唱的歌曲有:
狂热
他夏了夏天
无眠
无与伦比的美丽
这天
频率
十年一刻

接下来,在温岚还没有出场前就有一位DJ大玩mixer了  然后温岚就出场了,还大跳热舞呢  刚开始温岚就连续唱了多首劲哥还热舞呢  当她演唱我们大家都熟悉的歌曲时,我们都会跟着大合唱  我看见她演唱的时候好像要哭要哭那样,好像很感动的样子呢  
她演唱的歌曲:
热浪+放开你的头脑+D.I.S.C.O(组曲)
蓝色雨
夏天的风
祝我生日快乐
魔力High Q
傻瓜

过后就到袁咏琳演出了  可惜她的演唱是最短的  不过她的唱功也很厉害  也很可惜她并没有和周杰伦合唱呢  新人就是可怜一些的  不过她在演出的时候还用一流的英语对我们说话呢  后来还唱Love The Way U Lie呢
她演唱的歌曲:
苯鱼
尘埃
Love The Way U Lie

袁咏琳唱完三首歌后就到周杰伦了  全场都是为了周杰伦而来的  看见周杰伦出场了就欢呼大叫  周杰伦又再一次的从蛋壳亮相  我看见周杰伦也都欢呼大叫了,好兴奋呢  杰伦的头发长了呢  和之前拍戏的发型又不同了  哈哈  杰伦又跳又唱的  然后还有表演钢琴和吉他呢  他又演奏他最拿手的土耳其进行曲, 好棒!  看见周杰伦演奏钢琴真得很开心呢!  而且他也叫我们全部站起来,因为这样才像演唱会嘛  然后我们就站起来了呢  那些工作人员都无核奈何了,哈哈  当演唱慢歌的时候,我们都跟着大合唱呢  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他也是演唱之前演唱会时最后演唱的歌曲--双节棍  他又要摔双节棍了!  可惜的是,总觉得周杰伦的演出时间很快就过了呢  都没有45分钟的演出呢  下次还是看他的个人演唱会最好!
周杰伦演唱的歌曲有:
本草纲目
大黄蜂演奏
说好的幸福呢
免费教学录影带
最后的战役
青花瓷
双节棍

最后我们安可的时候,周杰伦和温岚就演唱屋顶了  我们也跟着大合唱  当他们演唱结束后我们又喊安可,却没有再演出了  我们就这样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不过我也录了很多周杰伦的映像,以后都可以一直看回了  :)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