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SweetDays

25 September 2011



昨晚,我们去了大姐的宿舍把大姐接回来了
我特地要求妈妈在我学完钢琴后才去载大姐
因为我想要看看大姐的宿舍是怎样的


去到后,
大姐的宿舍在最高的一楼,四楼
也是最角落的一间
我们敲敲门,等了一阵子门才打开
因为大姐不确定外面是不是有人
打开门后,看见是我们就很惊讶


我们看见大姐的宿舍很小
门口一打开就看见的两张床
床和床之间只隔了一小段
然后床的后面有一个书桌,
床的前面就是衣橱
不错啦


然后我们也看见了大姐的room mate 
幸好是一位华人女生
是一位来之滨城的女生
已经在那里读了一年多,不过是小过我大姐的
而且还需要继续深造多四年
妈妈也和她聊聊
还说,如果有放假的话就会带她出去玩 


呆了一下子,
我们就帮忙大姐那需要拿的物品上车
我们就这样离开了大姐的宿舍
大姐也终于可以回家
也终于可以洗热水澡了


我们在车上一直和大姐聊天
大姐也一直和我们说她的大学生活
还有很多东西需要买呢
过后我们就决定明天一起出去买东西


我们的晚餐就在FunOk Cafe解决
好久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
一直都没有机会来
这天来到,看见以前的同事都还在真开心
可是总感觉他们都好像有一点忘了我
难道是因为我带了眼镜的关系吗?
不要这样好不好,带了眼镜就不是我了吗?
有一点伤透我的心得感觉


到了第二天,星期日
我们五点多就出门去Mid Valley买大姐要买的东西了
我们先在康乐用餐
当我在车上听见电台播,
何维健的当我知道你们相爱的歌曲时
竟然告诉我要下车了
我真的是很三条线
那么难得的可以在电台听见他的歌曲呢


过后我就抱怨说
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要下车?
爸爸听见了,又说
你要听是吗?我开回车给你听啦
过后爸爸真的开回车给我呢
我的大姐就说我很大牌呢


我们很快的用晚餐后就出发去Mid Valley了
也很快的就到了,因为我们去的时候还早
好久好久都没有来这里了
难得来到,我要去找找看我的Fitflop


我们先去找大姐要的东西
找啊找啊,找了瞒久才找到
我一直问她Metrojaya在那里
她都没有听进去的,只是在找自己的东西而已
我真得有点生气了


不知道为什么,
我今天的心情就是要点糟
就是很想找人来吵架
心里就是有很不甘愿的感觉、不爽
好像很想发脾气一样
可是我并不能够这样
难得大家的心情都那么的好
我只好控制一下自己的坏脾气


最后当大姐买完她的东西后
爸爸、妈妈和她就去看不懂什么展览会了
两位弟弟就去走他们自己的
二姐就陪我去找fitflop
找到后,并没有照片的那么美丽
也没有和照片的一样
让我有点失望
过后我就打算再去别的地方看看


过后我又提议吃Snow Flake
哈哈,我又来吃了
好吃好吃,
我们很快的就吃完了


吃完后,
爸爸妈妈就去看冬装的东西
大弟就带我们去apple店玩iPad 2
哇,真的好好玩
大弟还进facebook account写status呢
而我就进twitter
然后我弟弟就随便打开一个apps
是一个写大楷的apps
无论你写什么字,都是毛笔字来的
然后我就写了Jay的名字
哇,好美
我问我的二姐有没有带相机
她说没有
我只好用自己的电话拍下来
哈哈,好喜欢
我们五个人就霸了三架iPad 2来玩
只剩下一个让给别人完
有够衰的
我的大弟就一直吵着说要买要买
慢慢等啦~


玩完后,
爸爸妈妈也都在付钱了
然后我们就去Carrefour买日常用品
几个星期没有进货了
家里都没有东西让我们吃呢
可是最近都没有什么好吃的饼干可以让我们买
以前吃的都吃腻了
九点多我们就付钱走人了


我们还得送大姐回去宿舍呢
大姐也买了很多东西
日常用品、食物、衣服等
然后我们也都帮她拿上去宿舍
过后就和大姐道别了
下星期见咯~


回家的路途瞒遥远的
一路上我都合眼休息一下
戴了那么久的隐形眼镜都有些累了


合上眼睛,并没有睡着
可是不知道、不明白
为什么脑子里会出现他
满脑汁都是他
复杂的心情、复杂的想法
很复杂
最后惟有睁开眼睛面对事实


妈妈一直问我们
为什么今天的爸爸那么好死
肯买那么多东西给我们
以往不给我们买的东西都让我们买
出奇的好
可惜大弟没有在这个时候叫爸爸买iPad 2
也许,爸爸真的肯买
也也许,爸爸不会买
又有谁知道呢?


晚上,
进爸爸房间和他拿零用钱的时候
看见爸爸和妈妈十指紧扣呢
真的真的是奇景
今天的爸爸很奇怪吧
什么事情让他那么开心呢?


不过希望这些奇景不只是今天而已
还会是永远
幸好当初爸爸妈妈并没有真的闹离婚呢
不然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希望我们这家人能够永远快乐的在一起生活
祝福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