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MyfmContest

05 September 2011



从今天开始,Myfm又有一个送钱游戏了
就是
“CASH歌之王”

只需一首歌、一通电话,
MY FM将送总值超过7万令吉CASH!
只需在特定小时听见指定歌曲时拨通MY FM热线03-9543 3366,
告诉当班DJ指定歌曲的歌名与演唱歌手的名字,
就送RM300!
每天将有LOVE (bonus) hour,
在LOVE hour成功闯关的朋友所获得的奖金将增至RM3,000!
不但如此,还可以点歌给心爱的人将余仁生YEN情书燕窝送给他!
MY FM CASH 歌之王由余仁生呈献,
YEN 情书燕窝,表达我的心意,留住你的美丽!
简单又直接的大奖赏,要全天候寸步不离守住MY FM!


我想要参加,也想要可以赢取
如果真得给我赢到了
我要立刻去买Incredible J
然后剩余的钱就买一双fitflop
那就完美了
可是要全天候守住,我都没有这个时间呢
而且还要上学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