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WeddingDinner

10 September 2011



第一次参加结婚晚宴呢  其实都不太想要去得,虽然是没有去过  因为我们家里只有四位成员可以出席而已  姐姐又不在,我一个人一定闷死的  弟弟又自己有自己玩的,都不理我的啦  而且我觉得我去只是为了填数  嗨~


对不起,没有拍到新娘和新郎的照片  不过我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白头到老  


Tonight I become a camera girl~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