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4, 2011

I ♥ FunOk

January 04

03-01-2010

这天是我在返屋企做的最后一天~
短短的一个月里就让我学了不少东西
而且我也做错了不少东西><
也让我留下了不少感情在这个地方
工作真的是工作啊~
平时在家不会做的东西,在外面就一定要做
有时候真的会看不惯自己那么的勤劳
刚开始,就要知道每一个座位的号码
然后菜单里面的菜都要记得很清楚
送菜的时候不可以送错位子,要说出食物的名字
客人有什么要求我们可以做到的都要做
当客人吃完后可以先把碟碗给收上
当客人走后就要把桌上的东西给收拾干净
当一大早的时候
就要把所有座位的椅子给拿下来
再看看有什么浆料没完了需要再提供
还要把筷子汤匙叉等给抹干净,再包起来
当下午没有什么客人时
我就会闷到死了
再不然就会被人点叫抹抹这抹抹那
不过还是有工钱拿啦~
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也会有做错的时候
我自认有时候会很不醒目,语言不是精通
可是我会做得我都尽量做好他了
如果我再有什么做错,就请多多指教吧~
有时候我真的是够笨蛋的
连卡都会忘记打><

Edmund
其中一位老板,人很好!感觉这位老板好忙,每次都在想东西。这位老板有女朋友了,如果没有听错的话他们都是叫她“Sa姨”。
Lewis
听说这位老板是一位艺术家,他的美术应该很厉害吧~他的人脾气就有些正直,只要是对的,当你做错后他就会跟你吵到对为止。不过有时候很幽默。
Samantha
我觉得这位老板娘人也很不错的,是很容易接近的人。大家都很喜欢跟她谈话。可是她很少出现在店里~
Michalle
可以说是职位高的人,有时候会说笑的。在返屋企里很厉害的人,我有很多东西都是请教她的。
福、Joe&全部厨房的
很羡慕他们会煮酱多好吃的食物。每一个人都很好,有时候都会帮助我。
Nelson
这位大哥很不错,人很好。可是他有一个缺点,就是眼睛太小。每次早上的时候看见他的时候都好像没有睡醒酱,感觉酷酷的!
Jun
做水巴的。性格有一些冲动,可是就很个性,就好像为自己而活。对自己的女朋友很好,有一些羡慕他们了~
Chris
很少跟他讲话的,因为大家上班的时间都不同。发觉他很喜欢看书,而且读书也很厉害吧~
也是做水巴的。有时候会问我要不要喝水的,哈哈!
Eleong
虽然跟他上班的时间不同,可是每次看见他的时候都会对我笑嘻嘻的。人很友善和顽皮。
Ah Boy
什么都觉得臭的人(浆料)。
Vana
酷酷的,不过我想跟她熟后她的人会不错的,会很热情。
美婷
瞒开朗的人,也很友善。
其实每一个人都很好很好人
虽然有时候在工作上感觉被欺负了
不过算了吧~
就当帮帮人好了
还有每个顾客都很好人
当把食物给送上的时候
他们都会对我说:谢谢!
还说得很大声呢~
听见都觉得很开心呢~
我从顾客身上学会说:谢谢。
一个月的时间真得有些少
开始对你们每个人都依依不舍了
希望今年的假期可以再回来帮助你们
做久后,会觉得其实这份工作是很简单的
就好像我们玩的游戏那样
下订单、送食物、收碟碗、抹桌子
就这么简单而已
为什么有时候我都会做不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