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1

ReportCard

01 July 2011



又来到拿成绩单的时候了
这次我没有和妈妈一起去
因为学校安排在星期五这一天拿
校方是笨蛋的、差劲的
竟然安排工作日拿成绩单
要家长们特地请假回校拿成绩单
因为这样我不能够陪同妈妈一起去
因为我去了我就不知道要怎样回家了
交代好一切后就让妈妈自己去拿我和弟的成绩单了
其实我都知道自己的成绩了
也知道自己在班上的名次
我和弟这次的成绩都在十名以内
我想妈妈应该不会为我们的成绩感到叹气吧
可是怎么知道
妈妈一回来后
见到我
就对我说
“你啊,差到死,国语差一点就不及格”
我听了真是被气暴了
什么嘛
我在班上拿第四名了
都没有拿红纸回来给你啊
你还想怎样
后来我看看弟的成绩
国语还不是和我一样
为什么只是骂我没有骂他
这时候我已经不要再想什么你骂我的理由了
明明就是偏心!
不公平!
每次都是这样的!
你又害我泪流两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