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FeelingOfLove

20 July 2011





最近,竟然有想要恋爱的感觉
自己  是怎么了
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
现在不是谈恋爱的时候  学业为重
即使  我自己很是明白  那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
但是  我还是对自己说  不可以哦


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
是因为有了新对象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突然很想
应该是之前工作的时候,看见太多的甜蜜情侣
所以  有些渴望


看过那么多的星座运程
都说我
今年  不该记得旧爱
会有新的恋情
可是  怎么我等到现在  也等不到呢
我该相信那说的是真的吗?


不知道  不清楚  不明白
现在对他的感觉是什么
朋友?  其他?
为了不让自己无思乱想
每次心里都会有一个假设
也许,人家心里有她、她、她?
想象的自己不可能一样的
那我才会保持我们的关系
害怕  跨越了界线  跌进无底洞
维持着现在所拥有的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