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HeartTalk

05 July 2011





好烦恼,可是却找不到对的人吐嘈  烦恼着怎样对爸爸说我要Incredible J,要他买给我  原本我有很好的理由的  可是这个理由已经不能够用了  我现在能够用的理由就是
看在我帮你做那么多事情的份上,请买给我
就当作是我考试的动力和鼓励吧,请买给我
我真得真得很想要,请买给我吧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就当我的生日礼物吧
不敢,不敢对妈妈说我想要买这件事  因为当我告诉她的时候,她一定会反对我的  即使不是用她的钱也好  她只会买东西给大姐,最疼她了  之前也试过啦  爸爸明明答应要买东西给我的,可是她却急着要回家  而没有买到  每次都被你搞扎了,你开心啦  所以我这次并没有想要告诉你
我也问了好多朋友  如果你想要买很贵的东西,你会怎样开口跟你的父母要?
“他们会答,哈,那么贵?可是最后还是会带我去买的”
我想象不到当我告诉我爸的时候,他会有什么反应  我还是第一次跟他要东西呢  我不想他立刻就拒绝我说,不能买  希望他能够好好地考虑考虑,做决定  当我静下来的时候,我都会在想着怎么对爸爸说  好苦恼
这些天我的脑子里都在想:如果我真得买不到,我真得真得会很伤心  每当我想起这个残酷的事实时,我一定会不受控制的大哭一场  而且我不会哭一次就收场,我一定会哭很久很久很多次很多次  我需要很长的时间来忘记它


“在家靠家人,在外靠朋友”  这句话一点都不对  在家里,没有人可以帮我  在外,没有朋友能够帮助我  我怎么就那么的无助呢?  也许我的罪人多,称呼人少  没有人能够让我靠一下,我只能很独立的走下去
感觉有些人开始讨厌我了  可是我没有办法,也不知道我哪里错了  只能说声“对不起”
怎么我说的话题你们都不感兴趣吗?  为什么当我说话的时候,我发现到你们没有在听呢  这样我还有意思说下去吗  不说了,都不要说了
怎么你们八到的事情都没有告诉我  当我有八到某些事情告诉你们时,听你们说我知道了  那是多么没有瘾的事啊
其实我总感觉有很多事情想和你们聊  可是当来到你们面前的时候,我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啊~~~~~~~~~~~~~~  不想说话了,说什么都不中听  好像做一个没有知觉的人  没有感情、没有烦恼、不会感觉饿  
没有对的人听我说话,我就只好全都写上部落格了  说回给自己听就好啦~  没什么大不了嘛


为什么我的脸上又出现那么多痘痘?!  痘痘我讨厌你,你让我的脸看起来那么的丑  仿佛经过我身边的人都在看我这张那么丑得脸,让我没有抬起头的勇气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摆脱你们这些痘痘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对你们说,不见了


我觉得我做人做得好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