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1

OMG,StoneBaby

22 July 2011




有些人都以为我们很差,可是他们不知道  跟别的学校比起来,我们已经是很好了  他们永远都只是单单的看表面那么简单
那些人永远都不知道、体会不到我们的辛酸  我们熬夜、挨饿  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能够把每一个活动做的好
那些人,看见的都是我们的错  这里出问题、那里出问题,都是我们的错  那些人只会不停的责怪我们  
意外的发生都不是我们所有人希望发生的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事情  我们只是做好我们  被你们这些人这么赖一赖,什么信心都没有了
我们的汗水都白流了  我们的付出没有得以回报  但没关系


因为我喜欢,我喜欢你们
-播放的音乐,那些由你们双手所调出的音乐  那震撼的音乐触动到了我的内心,让我微笑起来了
-随着音乐节奏所发射出来的光  让我觉得那节目看起来更加得生动  光芒也跟着跳起舞来了
-那来自你们本身所发出来的声音  让我觉得你们很专业、认真和用心  


你们辛苦了  真得很辛苦
所有的工作都由你们扛下  每次活动以后,不属于你们工作范围的任务都要你们来“捡手尾”  
干你们事啊?  为什么都要我们来负责?  你们都已经很累了,还要丢下那么多的工作让你们做  真不公平
活动完成以后都没有好好的慰劳我们  那可不能完全说是我们该做的事啊  我们就像在做白工
一点称赞的话都没有  就只是会责怪我们的不是  现实的世界,可恶的人


我常常都不能够为你们帮上一点的忙  都怪我太愚笨、一点天分都没有
每次都很想帮助你们,却真的没能帮上忙  只能默默地为你们加油、担心
看见你们那苦恼又累垮的样子,真心疼  伙伴们,多多休息了
我,永远都会支持你们的  不管你们做得多错,有时候让我很气  
但,我永远永远都会在你们背后支持你们的!
你们那对我微不足道的关心,都能够让我感到好感动  
谢谢你们!  我也爱你们哦!  给你们一个大大的笑容!


突然好想念一个人  周杰伦
喜欢你的歌声  你的歌曲每次都能够带走我的情绪
心情不好的时候,听一听你的歌曲心情自然会放松下来
开心的时候,也想听你的歌声  你那轻快的节奏,让我很暖心


竟然觉得跟你很有缘  
第一次参加有关你的有奖游戏  竟然让我赢了
想尽办法去拿赢回来的奖品  得到以后,笑得很开心
虽然失去看你个人演唱会的机会  
可是没有想到你会在七月尾的时候又来大马演唱,虽然不是你的个人演唱会
可是足以让我好高兴  让我又有能够看到你的机会


感谢上天!
希望当天能够看见你那帅帅的脸蛋儿,一定要很帅气的哦!


你所守护的坚持,我看见了  你一直以来都那么的坚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日子  每次都很不舍得、不想要放弃
我真得好佩服你呢  可是她真的感受得到吗?  
她总是那么的忘记我们一直都在等待她  却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们觉得失望、失落
最不开心的,莫过于是那位一直对你坚持着的  她对你渴望是那么的大
也许,你们以后都会一直一直的那么好  因为有某一个人的坚持
那位让人等待的,你得到她对你的坚持  那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我祝福你们,情比金坚。
就像他们一样 


现在我只想要快些结束我的中学生活
我要重新开始我的新生活
忘掉现在的一切
悲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