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TheHouseWithoutMaid

15 July 2011


从今以后,我们家就不再有佣人了
佣人在今天早晨回去了,以后我们就要自己做家务了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考验,突然没有了佣人我们都不知道该从何做起


可是更糟糕的是,
在佣人走的这天,也是我父母要出去爬山、露营的日子
他们是今天载我们上学后就出发的,星期天晚上才回来
大姐又去了云顶,星期六就回来了
现在只剩下我、二姐和两个弟弟而已

然而我们有很多的问题都未能解决
(一)交通
就是我今天上学后要怎么回家
原本我打算不要上学的,可是我的弟弟又坚持要上学
如果我弟弟要上学我也就要跟着去了  不然我都不知道他要怎么回了
我们唯一的交通就是公共巴士  但,我弟弟的书包又那么的重要他怎样搭车呢?
当我问我妈我们明天可不可以不要上学的时候,她却问我为什么
她竟然问我为什么?  都不是因为你们一个两个都在这样的时候出去我需要这么烦吗?
过后她就叫我们搭的士回家  我说不要!
搭的士回家要很多钱又危险  她又叫我跟爸爸拿钱
过后她找来了弟弟的补习老师载我们回  竟然要那么的麻烦人家
(二)食物
看见妈妈回来了,就看看有没有买蛋和面包给我们吃
因为他们都要不在了,我们也需要解决我们的晚餐
我看见的是,只有三四条的面包  除此之外就没有别的东西了
连蛋都没有买,家里的蛋五粒都没有呢
难道我们的三餐都要吃面包饱吗?
可是怎么知道,她买回来的面包竟然不是给我们吃的!
那只是他们去爬山的粮食  我们连唯一的面包都没有得吃了
之前听姐说妈妈会煮一些食物然后让我们弄热来吃  可是她根本就没有煮!
我真不知道我们要怎样解决我们的晚餐呢  我们还要喂狗呢
原本还以为他们会给我们钱买东西吃的  怎么知道也是没有


我的天呀,为什么我会有这样不负责任的父母?!
我为了这些事情哭肿了眼睛
我弟弟还在这样的时候对我发脾气,一点都不会体谅我的心情
而且他们看上去就好像没有一回事那样的  难当他们都不知道现在是什么状况吗?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那么的烦恼  是我自己要拿来烦的吗
我真得很生气我的父母
我们现在有父母就等于没有父母  我们现在就像孤儿一样
这些事情原本我想要信息告诉给大姐的,可是最终都没有
害怕因为我们的事让到她出去玩都不开心 
大姐已经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我们也该好好让她玩一玩、 轻松一下
以后大姐读大学后真的需要在外宿舍的话,我都不知道我们该怎么办呢
我想:接下来没有佣人在德这些日子里,我都会很暴躁吧
因为看见他们没能把家务做好,我心情一定会很差的  请原谅我吧


放学回家后,我和弟弟就把狗放了  让它走动下和大小便
过后我弟弟竟然很自动自发的那起扫把说要扫地  我也收拾一下我的房间
不久我就叫弟弟把狗绑起来,我弟弟也很害怕 
虽然那条狗就在隔壁,可是就是很害怕它会咬我们
我家的这条狗是癫的,可是有时候却看起来很可爱
当我走前去要帮弟弟的时,我想要按着狗的头  可是没有想到它竟然要我的手
幸好并没有什么受伤  可还真是被它吓一跳的  最后还是没有把它绑成功
五点的时候就开始包饭、 煮狗饭、 喂鱼
家里有两条狗  可是其中一条狗竟然不听话不吃饭
七点多我就要出去补习了  当我开门出去的时候,那条狗竟然跑出去了
嗨,都没有眼看了
当二姐回来载我出去补习的时候,我看见二姐
突然有一种感觉,有一种心定下来的感觉  我这是怎么了?
今晚我没有回家,我去朋友家过夜
因为明天早上需要一早就到学校,因为有歌唱比赛活动要做
如果我回自己的家话,就没有人能够那么早载我了
我去朋友家过夜的事,没有告诉妈妈呢  真的懒得跟她说
现在好想念家里,不知道弟弟怎么样呢?
不知道二姐有没有照顾好家里,有没有看好弟弟  好担心

Suck M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