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原来


31 August 2010
雨后

对不起死党们,我get不到你们的意思。get不到你们对我说的“记得看里面的里面”,而且那时候我也没有什么注意你们说的话。原来你们说的是,Pendrive里面还有东西的。要不是Mun Fai有放我的戏在里面,在没有需要用到之前我是不会去打开它的,哈哈。

当我看着你们为我准备的Video的时候,我边看边笑呢~ 而且也感到很感动,我真的爱死你们了!我需要说明的是:我那张照片写着的“No forever in my life”是指爱情啦~ 我从来都不相信会有一段爱情是可以永久的。 你们不用担心我是在说友情啦!希望我现在才看到不会太迟啦~ 我最喜欢最后有“Happy Birthday”,我还以为是你们说的呢~ 可是今天问你们才知道,原来不是。不过那声音真得很像你们呢,尤其是最后说完后那笑声很像翎呢~ 哈哈。


今天补习的时候,每个人都很眼睡。老师就对我们说了一些消化让我们精神些,我觉得满好笑的,可是到最后我不太明白。今天回到家,看看报纸得《爆笑集》发现是老师今天说的那个笑话,我才明白什么意思,哈哈。

《爆笑集》
          旧时年关,有人在家设宴招待帮助过他的人,一共请了4位客人。时近中午,还有一人未到。于是自言自语:“该来的怎么还不来?”
         听到这话,其中一位客人心想:“该来的还不来,那么我是不该来了?”,于是便起身告辞而离去。
         其人很后悔自己说错话了,说:“不该走的又走了”,另一位客人心想:“不该走的走了,看来我是该走的!”也告辞而去。
         主人见因自己言语不,把客人气走了,十分懊悔。妻子也埋怨他不会说话,于是辩解道:“我说的不是他们。”
         最后一位客人一听,心想:“不是他们,那只有是我了!”,于是叹口气,也走了。

这个笑话,真有意思。

1 comment:

  1. 这个视频很赞,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很感动了。哈哈^^ 我想这是你收到最棒和最珍贵的生日礼物呢!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