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6th Day at Mcd.


10 September 2010

今天我又负责counter了,原本是有Weng Yee帮我的。可是因为太多人了,所以又踢Weng Yee回去炸薯条了。不过还好有Jing Mun帮我,不让又要我一个人忙死了~ 今天是我们四个之中我最迟休息的那个,因为不断有客人害我不能够休息。

今天突然又要我们做多一个小时,每次都是这样的。放工的时候,我们去看明天的时间表,又是我和Weng Yee做到最迟的那个。每次都安排我们那么迟的,太夜我们没有车搭回家的呢~ 可是我又不想做太早的那个,哈哈。


今天为你而哭了,

因为你对我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