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04 September 2010


04 September 2010
雨后

两个星期的假期开始了,可是我们童军的活动还是照常走。今天到学校的时候就看见有很多人站在学校外面不知道在等什么,后来才知道食堂要装修所以不给进,可是到最后也是让我们进了。

今天我们中四的活动就是,看着那班小的。男生帮食堂搬东西,Anti请我们喝很多水叻;女生就看小那班煮东西。原本还想会很无聊的,可是跟那些小鬼聊聊天开开玩笑还不错的。还可以指点他们怎样煮饭呢~ 我还是第一次跟他们接触呢,感觉他们还不错都很好玩下,都不会觉得呆呆的。而我们中四突然又想煲红豆水,顺便慰劳一下那班男生那么辛苦的帮忙食堂搬东西。我看着他们煲红豆水我都会了~ 哈哈,又学会一样东西了。我们煲出来的红豆水不错呢,很好喝!


很快的,活动时间又完了。过后两点多,我跟Jing Mun他们一起去Leisure找工,因为我不想一个人在学校里面“显”。我们刚开始时看到Mcd有请人,然后时间也很合理,就去问问价钱。他们得知人工是一小时六块钱的时候,就很开心。然后他拿表格给我们填资料,我们在填资料的当中就一直在想是不是真的要选择这个工作。过后他们又一直催眠我跟他们一起做,我又傻傻得跟他们一起做了。回到家后,不断的后悔,可是又很想试一试。隔一天就要去试做了,三天三小时没有人工的,可是有免费一餐。><!

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