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3rd Day at Mcd.


07 September 2010

第三天了,这是我们trainer的最后一天了。做了三天,明天才是有算钱的,感觉有点白做。可是我们都有的免费吃一餐麦当劳,感觉我们做得那么辛苦只是为了这一餐麦当劳,吃得我都闷了~ 而且还害我生多了几粒大豆豆,气死我了~ 我还有招呼客人的嘛~ 这样怎样见人呢?

我看做完这两个星期后,没有一年半年我都不会吃回麦当劳的。今天只是做到三点,放工后我就要赶快回家看着我两个弟弟了。哈哈,今天有专人专送呢~ 明天就可怜了,明天是做五点到十点。还我不能够去夜市了,我的夜市啊!希望还有下个星期可以去啦~ 

真可怜我,三天同样时间、地点都是吃着同样的东西啊~ 我哭!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